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融化冰海(第八章,abo,he)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我如约回来更新了,实际上没有存下来稿,我高估自己了,之后更新依然随缘,哈哈哈哈

有几件事儿要说一下,首先我不会坑的,可能会慢一些,写得烂一些,但是不会坑的,大不了就改改,实在不行就隐藏嘛。

然后我今天上午看完了复联三,我不剧透毕竟还有人没看呢,就想说一句,音乐真的不错,想听现场交响乐。

最后一件事儿就是,之前有妹子希望我开打赏,我发现我不够资格就去试着申请认证,我真的努力过了,但是我没通过,这事儿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我再啰嗦最后一句,我写的都是脑洞,脑洞就是脑里的洞,都是瞎掰的。


正文:

 

清晨空气微凉,Bucky瑟缩在被窝里,鼻翼翁动呼吸空气中残存的信息素,身子往后拱了拱又伸手摸了摸,什么都没摸着,Bucky清醒过来意识到Steve走了,而且已经走了好一会儿了。

 

坐起身,被子从身体上滑落下来,露出身上青紫的痕迹,两颗乳【】头已经没那么肿了,后颈腺体上的咬痕却还是红红肿肿的。他呆了呆,眼睛四处扫了扫,就发现床头放着一摞衣服,上面有一张纸,拿起来打开。

 

“Bucky,

      你醒来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离开营地,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不能和你一起迎接战争结束了,很抱歉,我骗了你。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但是我无法说出口,这几天我把藏在心底近十年的喜欢都说了,Bucky,我喜欢你,请原谅我这一次,能做你的Alpha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我平安会回家的,等我。

                                                                   爱你的Steve”

 

什么意思,Steve这是什么意思?这他妈跟遗言一样的信又是怎么回事?!

 

Bucky拿起压着信的军牌,他的副牌换成Steve的了,一瞬间所有的事情都明白了,Steve将他扔下自己一个人去打仗了!

 

这个骗子!

 

Bucky 穿上衣服,站在地面上的时候,腿软了一下,走路的姿势有些怪异,出来看到营地空了一半,整个营地都在转移,Bucky想要找上校,得知上校已经离开,并且留下命令将他送回家乡。

 

这是军令,James Barnes退伍还乡了,Bucky拿着通知,还有已经被收拾好的行李,楞楞地被送上了返乡的火车。

 

直到出了布鲁克林的火车站,Bucky才反应过来,他孤单地拿着一个小行李箱,走在回家的路上,Bucky觉得浑身发冷,他离他的Alpha越来越远了,然而自己却没能和他说一声再见。明明当初要保护他的,可以代替他从军,达成梦想,想不到最后还是没能保护他,还让他自己去了战场。

 

Bucky很难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他反复抚摸Steve的副牌,那上面还残留一点Steve的味道,让Bucky安心,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家门口,但是却不知道该不该进去,他该怎么对父母解释自己提前回家呢?

 

Bucky敲了敲门,开门的是母亲,Barnes夫人惊喜地拉着吧唧走进屋里,问这问那,Barnes先生正在餐桌前看报纸,看到Bucky回来很是惊讶。

 

Bucky不知道怎么面对父母,他找了个借口回到自己的卧室,和离开时一样,母亲一定天天打扫,桌面上没有一点尘土。Bucky将行李箱放下,躺在自己的床上,竟然有种这不是自己的家的错觉,明明是生活了25多年的家,怎么就感觉陌生了呢?

 

Bucky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Barnes夫人做好晚饭叫Bucky来吃,她敲了敲门,显得有些小心翼翼,显然她已经从Bucky提前回家的惊喜中冷静下来:“Bucky,过来吃饭吧。”

Bucky点点头,换下了军装叠好挂在衣柜里,妹妹刚刚从学校回来,拉着Bucky的胳膊一直说话,小姑娘的青春活泼让Bucky的心情稍稍好了一些。

 

“哥哥,你身上是什么味道啊,怎么闻起来甜甜的。”

 

十四岁的妹妹很快就要分化性别,她闻出了Bucky身上的味道发生了变化,Barnes先生的筷子一顿,没有说话,Bucky看了眼爸爸又看了一眼妈妈回避了这个问题。晚饭后Barnes将Bucky单独留了下来。

 

“是谁的?”Barnes先生开门见山,他是一名Alpha,十分的严肃,Bucky一直很敬畏自己的父亲。

 

Bucky一愣,他料到父亲会察觉但是没想到这么快也没想到这么直接:“爸爸……”

 

“你的味道你的母亲闻不见,他是Beta,我以为你也是,可是你现在身上的味道浓得我都不能呼吸了,我的儿子,到底发生了什么?”父亲虽然威严,言语里满满都是关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爸爸,我没有随便和什么人在一起,是Steve。”

 

“Steve?他去参军了?”

 

Bucky点点头:“他应该是参加了一项活动军事实验,现在变得很健康也很强壮,成为一名Alpha。他还救了我。”

 

“所以你就以身相许了?”

 

“不是,那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正好碰上了,我们就……”

 

“你喜欢他吗?”

 

Bucky脸颊微红:“……喜欢。”

 

“那他喜欢你吗?”

 

Bucky 点点头脸颊更红了。

 

Barnes先生呼了一口气,终于放下心来:“如果Steve能变Alpha,你变成Omega也就不奇怪了。”

 

“爸爸,我不是Omega,我从来都没有发情期,怎么会是Omega,应该是一时的,很快就恢复,你也知道Beta会被Alpha暂时标记,我真的不是Omega。”

 

Barnes先生哪管这些,他拜拜手说:“只要你们安全平安的回家就好,等Steve回来让他来找我,连点表示都没有就想把我儿子拐回家是不可能的!”

 

Bucky无奈地苦笑,总算是过了父亲这一关。一转眼,时间过的很快,Bucky已经回家一个星期了,他却觉得越来越不自在,Steve军牌上的味道越来越淡了,他止不住的思念Steve,可是又不想去那个没有Steve的房子,他就这么安静的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去想Steve的模样,想他对自己的每一句告白,这样才能稍稍使身体变得温暖一点。

 

第二个星期三的早上,Bucky接到了一个通知,他要去做退役士兵的检查,通过之后要开始工作。

 

Bucky哪里都不想去,他唯一想去的地方就是Steve身边,布鲁克林关于战争的消息很慢,他不知道Steve是不是顺利,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受伤,寄出去的信还没有回应,这种无力的感觉从来没有过。

 

退役士兵不是特别多,大部分都是受伤不能再上前线,像他这样能完整的从战场回来真的很少见。Bucky坐在干净整洁的诊疗室里,面前的医生看起来十分亲切,办公桌上的水仙冒出了花骨朵,Bucky看着它发呆,等待医生看完他的资料。

 

“Barnes中士,你好,我是Dr . Wilson。”

 

“你好。”

 

“你的体检结果很健康,但是体内信息素有些分泌过高,高的像个Omega,鉴于你在战场上的经历,我觉得给你信息素镇静剂不太合适,我们再观察一段时间吧。”

 

Bucky点点头,他同意医生的话。看到Bucky有些木纳的反应,医生心里大概有了数,事实上基本每个士兵从战场回来都会有不同程度的ptsd,有些严重的甚至无法寻找伴侣,需要心理疏导才能步入社会,Bucky的情况就有些特殊了,他是匹配了伴侣才从战场回来的。

 

“我看到您在军营中和一个Alpha结合了,能跟我聊聊这件事吗?你是被迫的吗?”

 

“不是的,Steve 是我从小的朋友。”Bucky急忙为Steve辩解,“是他帮了我,我在敌营被注射了不明药剂就像Omega一样发情了,他才标记了我,我们之间是互相喜欢的。”

 

Wilson医生点了点头,觉得Bucky的经历很奇妙,继续问道:“Steve是个什么样的人?”

 

Bucky笑了一下,指了一下墙上的征兵宣传,很奇怪退役士兵诊疗室里为什么会有征兵广告,但它的确就贴在那里:“就是他。”

 

Wilson顺着Bucky 的手指看过去,微微惊讶:“美国队长?”

 

“是的。”

 

Wilson马上低头查看资料,其中并没有提Bucky的伴侣是谁,这个身份好像是被故意抹去的,这就让Bucky 的话变得可信起来,这不怪Wilson不信Bucky,曾经有退役士兵就因为严重的ptsd出现了妄想症。

 

“他本来是个小个子,非要参军,我不想让他参军,他怎么能参军呢?那么瘦小,他怎么能受得了军队严苛的训练呢?我担心他,担心他真的通过了体检,直到我入伍之前,他都没有通过体检,我当时放心了一点,可是在我上战场之后他马上也就参军了,他经历了一项实验,让它变得强壮也变成了Alpha,你不能想象,当时我被困在实验床上,身体里注射了药剂,不止一管,我差点以为自己要折在那了,他从天而降,救了我救了大家,我的小Steve长大了。”说起SteveBucky就滔滔不绝,脸上淡淡的微笑让他先的更加温润。

 

“祝福你们。”Wilson医生一边听一边在病例上挑勾。

 

Bucky有些不好意思:“谢谢,我好像说的太多了。”

 

“没关系,这也是诊断的一部分,我需要你提供足够的信息才能判断你的ptsd是在哪个阶段,回了家还适应吗?。”

 

Bucky微微摇了一下头:“不是很适应,我好像还在战场上,不是在家里,我想到Steve身边去,我还能听到耳边轰隆的炮声,战友在我面前被炸怔成粉末。”

 

“你有做噩梦吗?是持续的吗?”

 

“是的,做噩梦,但是我的梦很奇怪,我梦到,我从火车上掉下来了,下面是悬崖,我看到Steve的表情,他没有抓住我,后来……很多血,在雪地上,在我的身上,太真实了。”Bucky的眉头皱紧,回忆这些梦让他十分痛苦。

 

“那都是梦,不会真的发生,你要多出去走走,不要总在家里,看看不同的人不同的景色,才能早日融入社会。”

 

Bucky垂着头有些丧气,医生接着说道:“也许这个消息会让你的心情好一点。”

 

Bucky抬起头,医生笑了:“恭喜你怀孕了。”

 

“什么?”Bucky吃惊的闭不上嘴。

 

“怎么,你不想要这个孩子?”

 

“当然要,我,Beta不是很难怀孕的吗?”

 

“很显然,你的信息素水平异常的高,你在敌营时被注射的药剂应该就是促进怀孕的目的,Beta也能经历类Omega的发情期,如果真的是Omega,这将是非常恐怖的药剂。”

 

“我和Steve有孩子了,我应该告诉他吗?”Bucky摸了摸自己的小腹,太难以置信了。

 

“这是你的选择,你可以现在就写信告诉他,也可以当作一个惊喜。”

 

Bucky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他还有些消化不了这个消息,那些和Steve耳鬓厮磨的情话竟然这么快就要实现了,他好希望现在就能与Steve一起分享。

 

Bucky 抬起头,灰蓝色的眼睛中包含水分:“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TBC



May
11
2018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