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CE生贺】欠我一支舞

 @貓三逗比桑 答应过的配文,估计你也忘了,而且我实在不造咋写就加进生贺里好了。

rps都是AU,AU,AU!时间线什么的不要较真!就当图一乐好不好!

正文: 

今天是Chris生日,往年他都会回家和家人一起庆祝,但是今年他正忙于拍美国队长三,虽然是个周六飞来飞去的也非常疲惫,所以今年要在酒店度过了。三十四岁,其实已经并不太在乎庆祝和礼物,但是他还是想过,因为有一个想对着蛋糕许的愿望,有一个想见的人。

从早上起来Chris就开始拿着手机发呆,手机屏幕亮了灭,灭了亮,始终保持在拨号界面,上面显示着一串数字,却没有署名。这个号码不需要备注名字他也烂熟于心,但是现在却没有勇气拨过去。是说什么呢?我今天过生日,祝我生日快乐?傻透了。我想要礼物,要你亲手送我,说想见面就这么难?Chris Evans你个蠢货。于是就这么挣扎了一上午,直到又睡过去,被一阵铃声吵醒。

被吵醒的时候心脏狂跳,他不会承认自己多么期待是他。但是,不是。

“老哥,过生日你怎么也不来个电话,妈妈想你。”

“嗷,你啊,我还在睡。”

“十二点你还在睡啊。”Scott无视了哥哥对他再明显不过的嫌弃。

“拍戏辛苦,你懂的。”

“是啊,看你给那么多人发水是挺累的样子。”

“没什么事我挂了。”

“唉唉唉!生日快乐啊!”

“嗯,告诉妈妈我爱他。”

“那我呢?”

Chris挂了电话,手机随手扔在一边就把自己卷进了被子里。昏昏沉沉的睡到了下午,然后又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Chris没有起床气,此刻也觉得很烦躁。他黑着脸打开门,打头的就是Scarlett,后面站着Anthony、JR、RDJ,还有导演,编剧,各种有空的没人约的演员和剧组人员。

“Surprise!”伴随着Scarlett的怒吼的还有啪啪的彩带声,Chris果然是被非常惊喜的喷了一头一脸,然后开着门默默地去洗手间清理自己。

人群鱼贯而入,Chris的房间很大,是套房自己一个人住,随便往哪一窝感觉这房间就和没人一样,现在涌进来那么多人也不拥挤倒是显得热闹了很多。Chris用毛巾擦着脸,RDJ探头进来:“Hey!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都不接后来干脆关机,还以为你回家了,幸亏Scott说你中午还在酒店。”

Chris擦干净脸转过头来:“我给Scott打完电话就睡了,可能没电就关机了。”

“你脸色不太好啊。”

“没睡够而已。”其实是欲求不满。

“那你更需要酒精!”

Chris从床边的地板上捡起手机,果然没电了,JR拿着酒凑过来:“对小苹果好一点,它可脆弱着呢。”冲上电等了一会儿开机,Chris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翻着来电记录,还没仔细看完就被Scarlett拽走扔进了人堆儿里,还没等他出口拒绝不想喝酒,导演兄弟就都给他倒好了。手机清脆的铃声被淹没在闹哄哄的笑声里。

其实还是很开心的,除了Chris后来喝多了在party上几乎哭出来。当大家觉得喝的差不多了,应该切蛋糕的时候把Chris弄醒了,睡了一觉酒已经醒了很多,他盯着大蛋糕上的生日快乐和满满当当的三十四颗蜡烛,许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今天我想见他。

然而派对结束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派对闹闹哄哄了六个多小时,人群散去客厅里就像是垃圾场,Chris根本没心情收拾,几乎一天没吃饭又被灌了许多酒他觉得胃不太舒服,想忍一忍就算了,最后还是决定出门买点药好了。

Chris拿着药回来的时候,马路上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他想起来以前自己不舒服只要那个人稍微关心一句就会好受很多,简直就是个有魔力的男孩儿。可是他们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见面了,为了声誉,为了电影炒作,为了人生,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已经好久没有和他的男孩儿见面了。就是因为上一次,他想约他出去吃饭,就像平常的情侣那样,约会接吻然后回家干个爽。他们已经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绝对没人知道他俩那天的行程,奈何他Chris Evans就是倒霉,正好碰上了路过的记者就被拍了下来,Chris立刻给经纪人打电话把新闻压了下来,公司对这种事情是有一套解决方案的。但是没想到那家媒体还挺有影响力,要求制造头条,无奈答应下来。然后第二天他和女明星约会的消息就被撒了出去,没几天和女明星吃饭的照片就被曝光了出来。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是啥大事,炒作一下还可以当做电影预热,可是Chris犯了一个错误,他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的爱人。所以被甩脸子,踢下床,一个礼拜不许进卧室什么的他半句话都无法反驳。在要坐飞机走的前一天晚上Chris终于聪明了一回,从剧组顺来了美国队长的盾牌,等着人一回来就好好跪好认错。当开门一瞬间就看见Chris穿着背心裤衩老老实实跪在盾牌中间,就像是美国队长给老婆认错似的,是谁也都开心了。所以Chris当天晚上得到了进卧室的允许,但是还没开心一秒就被要拍戏了很辛苦为理由要求不许动手动脚。老婆就睡在旁边说不让摸不让碰就不摸不碰,那还是男人嘛?嗯,他还就真听话的睡觉了,为了以后的性福着想。

也就两个月没见面就跟两年没见了似的,可是他们俩快三十岁才认识,人生几乎过了三分之一了,就算天天黏在一起不分开也弥补不了错过的时光。Chris站在酒店楼底下下,忽然想给他打个电话,已经23:45分了,也不知道睡没睡,可是明知道自己过生日,一天连个电话都没打过来真是过分,可以趁机要挟一下把之前那件事揭过去。手机一拿出来,Chris傻了,三十多个没署名的未接电话,二十多条短信,打开最新一条就是大写的加粗了的“分手!”把Chris吓得差点跪了,胃都不疼了。他急急忙忙往自己的房间跑,电梯开门太慢了边跺脚边拿房卡。现在收拾东西买机票连夜赶过去道歉还得及,等等要不别收拾了直接去?正想着一会儿电梯停了直接按一楼下去的时候叮的一声门打开了,没看清什么人站在外面,就被扑倒了。Chris心说后脑勺一点也不疼。

接住怀里人的瞬间就知道是谁了,不由得搂的更紧,直接扛起来就走刷卡开门,跨过客厅满地的垃圾扔在卧室的大床上。

“Surprise?”问这句的是Chris。

“我想你了。”而回答这句的是Sebastian。

Chris觉得自己酒劲又上来了,他把脸埋在Sebastian的胸膛里,因为健身那里健硕了许多,还忍不住蹭了蹭。

“我更想你,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Sebby。”

“我没看出来,派对很愉快的样子,我没赶上还有点可惜呢。”话是这么说但是Sebastian还是把他搂紧了,让Chris趴在自己怀里,就算他现在趴在自己身上哭Sebastian也是不介意的,他知道这个男人害怕什么,他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自己。

“你还欠我一支舞。”上一次被记者撞到的那家餐厅氛围非常好,有钢琴伴奏有舞池,三三两两的男女穿着昂贵的礼服在跳舞,Chris和Sebastian本来是想混进人群里跳舞的,他们两个人曝光率太高又都是男人,想着高档的餐厅有良好的保密措施应该可以放肆一下,只是没想到刚好有个高逼格的记者也坐在旁边。【我真是能瞎掰。

Chris觉得这是个好机会,起来去开音响。Sebastian拽住他,打开了手机:“我要这首歌,那里面绝对没有。”

It’s been a long,long time

Never thought that you would be, 
standing here so close to me. 
There's so much I feel that I should say, 
But words can wait until some other day. 
Kiss me once, 
then kiss me twice, 
then kiss me once again, 
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Haven't felt like this my dear, 
Since can't remember when, 
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You'll never know how many dreams I dreamed about you, 
Or just how empty they all seemed without you. 
So kiss me once, 
then kiss me twice, 
then kiss me once agin, 
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闲得慌还是把歌词粘过来了,虽然肯定没人看

悠扬的音乐响起,Chris牵着Sebastian的手,靠在一起随着音乐轻轻晃动,Chris觉得这是他最美好的一个生日,比以往的任何一个都美好。

“你能来真好,没想到愿望真的成真了,Sebby我所有的好运都用在遇见了你。”

“你喝多了吧!”Sebastian听了直笑,但是这句话触动了Chris的神经。

“我喝多了?难道这是梦?Sebby还在生我气,他不要我了吗?”Chris说着说着就要哭了。

“没有没有,Sebby已经不生气了,他知道你是对他好,他知道你爱他,现在好好休息,明天早上你一定能见到你想见的,好吗?”

“嗯哼。”Chris答应着,头还枕在Sebastian的肩上。

“快起来!”

“不要,胃疼。”这时候Sebastian才注意到Chris口袋里的胃药。

“又不好好照顾自己,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再吃药。”

“你别走,亲亲就好,”Chris撅着嘴,Sebastian亲了一下,“不够,根本不够。”

Chris把Sebastian压在床上,他嘴里的酒味让Sebastian也醉了,门口的时钟刚好12点。

“好了好了,宝贝,我们还有明天一整天呢。”

Chris舒舒服服地睡着了,胃真的不疼了。

END

June
13
2015
评论(3)
热度(88)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