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盾冬】掌心之人 (必须HE!!!)

妇联三大家都受到了伤害,我不能接受队长再一次被伤害,所以我写了这个结局,无论妇联四是什么结局,我的世界里,盾冬都会he,回家好好过日子生孩子奶孩子养孩子【噫?


我手机码字,格式可能会看着不舒服。


正文:

“Bucky…”

“Cap,Cap!”Natasha摇晃着Steve的肩膀,可是她的声音完全传不到Steve 的耳朵里,“你振作一点,还没有结束,Steve!”

Steve抓着Bucky的枪,瘫坐在地上,他的脑子放空了,Bucky消失前的眼神里满是惊恐,Steve什么都做不了,Bucky就这么消失了,一丝灰尘都没有留下,为什么是Bucky!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允许这种事情!”Steve的呢喃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几乎是吼出来,把Natasha吓了一跳,“Sam?T'Challa?”耳机里没有任何回应,他看向其他人,大家都一副吓坏了的样子。

“Thor,你带幻视去找Shuri,她肯定还有办法。”

“Shuri是谁?”Thor疑惑道。

“我和你一起。”Banner从机甲里走出来,“Shuri应该还能把幻视修好。”

“真的?这个人这么厉害?”

“比我还要厉害。”Banner诚恳地说。

幻视交给Thor和Banner,Steve和Natasha去找T'challa,战场上的人少了一半,T'Challa又不回应,Steve隐隐有预感,在看到焦急的Okoye时,他知道自己猜对了。

“陛下,Cap你看到陛下了嘛?”严肃的将军什么时候这么惊慌失措过。

Steve摇头,Okoye张着嘴不知所措。

“我们会把他们找回来的,一定还有办法。”Steve 的语气那么坚定,Okoye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她注意到Steve手上抓着Bucky的枪,用力到关节发白,她震惊的看着Steve,看到这个男人隐藏在坚毅背后的脆弱。

“我们一定要把他们找回来。”

以下省略找回Bucky的部分,我暂时想不出来,这道题太难了,我不会做!【bgm:一剪梅

“Bucky!”

当Bucky缓缓出现在在Steve面前的时候,Steve没有错过他睁开眼睛的瞬间,Bucky显然还搞不清楚情况。

“我回来了?”

Steve紧紧拥着他,力气大到要挤碎他的骨头,将他的血肉都融进自己的身体。Bucky任由他抱着,双手在Steve的后背轻轻抚摸安抚他难得的脆弱。

“我回来了。”Bucky肯定的说。

Steve仿佛没听见,Bucky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哭了,他向后仰想要看看Steve 的脸,忽然被按住后脑,嘴唇上是柔软的触感,Steve在吻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每个人都在看他们。

他听到了惊呼,是Shuri。

该死。

Bucky挣扎了一下,被Steve抱得更紧,他可能没被灭霸弄死要被Steve的怀抱挤死了。在Bucky要承受不住的时候,Steve放开了他。

Bucky脸都熟透了,他当然不会怪Steve,看到Steve发红的眼眶心疼的又吻了吻他的眼睛。无所谓了,他想,他们经历了这么多,他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们。Bucky笑着,眼睛里的温柔都要溢出来了:“小Steve,想他的Bucky哥哥了,对不对?”

“Buck……”Steve的嗓子里像是塞了一大团棉花,让他说不出完整的话,“别再……”

“我不会再消失了,都过去了。”

Steve摇摇头,像是Bucky在骗他一样,Bucky皱着眉,他们头顶着头:“真的,我说过陪你到最后。”

Steve再一次抱紧Bucky,他的鼻尖扎在Bucky颈肩,身体用力紧绷到轻微颤抖,Bucky枕着他的肩头,他们又拥抱了一会儿,Bucky静静等待Steve平静下来。

含混的声音从Steve嘴里发出来:“我不知道该怎么把你留住,Bucky,我该怎么做才能把你留住。”

“你已经把我留住了,Steve。”

Steve很怕,Bucky在他面前消失的画面永远的刻在了他的脑海里,击垮了他。

“Steve,我的木屋还在吗?”

Steve点点头。

“我们回去吧,我的小羊还等着我呢。”

“好。”Steve应了一声,牵起他的手,两个人缓慢地走在瓦坎达的土地上,他们曾经有那么多平淡的日夜,可以慢慢欣赏周围的景色,Steve从没有停下来,但是这一次他牵着Bucky的手,才体会到什么叫掌心所拥有的即是整个世界。

“你怎么这么看着我?”Bucky好笑的问。

“你好看。”Steve·不会说情话·Rogers从不会吝啬对Bucky的赞美。

“糙汉一个,哪里好看了。”这么说着,Bucky还是用他的金属臂挽了一下头发到耳后。

“哪里都好看。”Steve说完这句继续向前走,Bucky的笑声在旷野上越穿越远。

他们的手不会再分开。

END




附赠一个小段子



“Steve,你为什么一直亲我的金属手臂。”

“有吗?”Steve又亲了一下金属臂的手背。

Bucky抿着嘴,他的金属臂除了刀枪不入,和血肉的手臂是一样的,能感受到温度和触摸,甚至更灵敏一些。

Bucky将自己和Steve十指相扣的金属臂抽了出来,Steve有些失落,还想去抓,Bucky递上了右手:“你不能只亲一只手,要公平。”

Steve将那只手握在手心里,每一根手指都亲过来,从手背亲到掌心。

“你知道这只手刚刚给你撸过一发吧。”Bucky 坏笑着,Steve抬眼看他,毫不掩饰眼里赤&裸的欲&望。

Bucky舔了舔嘴唇,这是无声的邀请,Steve起身关上了木屋的门。




May
17
2018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