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Evanstan】Ciao Amore

是这样,柯王子没写出来,但是说好了今天更新的,就发一个躲剧透时期的小段子吧。
刷b站,刷到了打雷姐的一首歌,Salvatore,真是太美了,美得我单曲循环好多天,就激情了一小点桃包。

【预警】刻骨铭心的爱情总是有一些波折,也许sebby曾经不回应ce的感情。

非 常 狗 血!!!

正文:

手机的屏幕亮起来,Sebastian不用刻意去看那串数字就知道是谁打来的,他犹豫了一下,铃声不断,像是怕电话挂断似的,慌张地滑开了接听键。
他没有说话,听筒里,男人急切的声音传来:“baby……”

Sebastian却没给他任何回应,他静静听着男人的喘息,谁也没有再说一句话,电话沉默的接通着,像是在等对方先挂,可是他知道Chris在等他的回应,Sebastian觉得喉咙被人捏住了,他说不出一个字,他捂着嘴,不承认自己哭了。

当手机上的计数蹦到30:00的时候Sebastian好像听到对面传来一声哽咽,他闭上了眼睛,终究还是没有说出一话。

ce的手机忽然响了一声原来是没电了,慌忙插上充电器,当屏幕在亮起的时候,电话已经挂断了,时间停留在了31:24,他不知道是自己不小心挂断的还是Sebastian挂断的,Chris抓着自己的头发,嗓子里发出疯狂的吼声。

沉闷又绝望。

Sebastian看着挂断的手机,屏幕暗了又亮,是他挂断的电话,他主动选择结束了这段感情。他的感情经历在圈里说不上是最丰富的,但也认真的交往过几个女朋友,说过很多次我爱你。Sebastian从来没有对Chris说过,也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痛苦过。

爱吗?
Sebastian问自己。

我不爱他。他对自己这样说。

Chris砸了手机,这个曾经被形容公开了就会毁掉职业生涯的手机现在四分五裂,再也不会威胁到Chris Evans的大好前程了。可是大明星不在意自己的前途了,他想立刻马上冲到那个男人的面前,问他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不是相爱的吗?

Chris忽然想起来,Sebastian从来没有说过爱他。

Chris 想再打一次电话,他看着粉碎的手机,穿上衣服跑了出去,他一路跑,甚至没有想过去招一辆出租车,他狼狈地跑到助理家,找他借手机。再打一次电话,Chris的手抖得按不准数字,删了按按了删,偏偏手指和自己作对,终于按出了电话号码,Chris忽然醒了一般楞楞地看着他。

你怎么了?助理问他。

Chris拿着手机蹲坐在地上。

我失去他了。

谁?

我的爱人。

———————————

我的爱人

你还能再爱我一次吗

就像我们曾经那样

我们相拥 热吻 在那良夜里

在那星空下

在那海浪边

你不需要回应

只要听我说

我爱你

不是永远那么远

不是此刻这么短

就是你想起我的

每一刻

May
24
2018
 
评论(12)
热度(58)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