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就算是个后记吧

其实就是碎碎念

这两篇前篇我把自己的一点经历写了进去,不过写出来的和想写的不太一样,算一算这两互相暗恋时间线抻的可够长了,有点不现实,但是我自己的就抻了大概有五六年,我相当于是sebby那个角色,也是我一冲动之下先告的白,当然不是当面。

算算时间,大概有个小十年了,我一直把这段感情归为青春期的悸动,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掰弯了那个姑娘呢。还是不够爱啊,要是真的爱就在一起了,也就不会顾虑那么多了。但是依我的性子,十年后我也会这么选择的。


其实说句再见不难,难的是在时光流逝中忘却一个人,当然了,能忘记的都不是真爱。我反正是已经记不清了,要不还能写的更深刻一些!XD



August
28
2014
评论(2)
热度(4)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