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唠叨一下不删了

其实本来完全可以码文的,但是我没有写,拿着板子画了一天的ce,然而根本不知道怎么深入。越画越糟心,lof还刷不开,就更不开心。

外面还在下小雨,我想如果我从来没有写过文也就不会在意热度和评论就会开心很多,然后就好想封笔啊。明明一开始不是这样的,断断续续我也写了小一年了,第一篇是RPS,好像是7月14日发表的,那时候也没想那么多,有一个人点心心就很开心,意外的满足,后来写的多了,觉得写的不好,怒删,改完再发。

写的速度总是跟不上脑洞的,曾经消沉过一段时间觉得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啊,还不想打tag,这已经是和基友坦白在写文以后的事情了,她会鼓励我安慰我。觉得自己还是蛮想的开的,不停的希望自己更好,但是什么时候开始,不是为了自己开心,而变成了希望别人看到开心,那样就变得很累了,也就不再纯粹了。

最最开始的时候,我仅仅是想为盾冬尽一份绵薄之力的,一旦开始就无法停下了,大概离封笔还很远,我也会继续在想不开和豁然开朗之间徘徊。我是知道的,这些负情绪都来自内心深处的自卑。

慢慢会好的,会写的越来越好,画的越来越好,不好只是个过程,最终所有的结局都会变好的,还要写更多画更多盾冬,真开心!

June
29
2015
评论(10)
热度(2)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