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开学以来我就没有更新过了,之前说每天写点也要继续更新,那都是屁话,所以我删了。
打死也没想到,这个学期作业多的出奇,早就允了的肉一点都没炖出来。
太久没写文了,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也不记得自己有什么坑。
想和基友们唠唠,又怕她们烦,但是我真的愁,不重新拿起笔来,估计就真的要封笔了,因为我好像习惯了追文跳坑,并且享受着。。。
当初女神说,写文不能断,果然应该听话啊!【😢 还有就是,我一直是在姐姐上班时写文的,一月份她就要辞职了,做自己想做的事,用小脚趾甲想都知道,又又又又不能写了!!!我不想放弃,但是好纠结!何去何从,继续写吗?写什么呢?我看tag下面文也不少,要疯!【抓头毛


他妈的,万事都是一个“懒”字!

December
21
2015
评论(16)
热度(2)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