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分享一首维语歌

我只截取了中文版的歌词。
随机到的一首歌,感觉莫名符合巴基现在的心情。


《Bolsag Yenimda》

在爱的旅途中遇到了很多人,
只有你让我如痴如醉,
我是那么地孤独无助,
多希望我爱的你能在我身边,
你深知我已不是自己,
在感情路上迷茫不已,
我的人生没有了意义,
凋谢的花朵没了香溢,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在爱的旅途中遇到了很多人,
只有你让我如痴如醉,
我是那么地孤独无助,
多希望我爱的你能在我身边,
你深知我已不是自己,
在感情路上迷茫不已,
我的人生没有了意义,
凋谢的花朵没了香溢,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我祈求睁开双眼就能看到你在我面前,
把我从痛苦的噩梦中拯救出来,
我祈求你的身影不再浮现在我的眼前,
让我从哀伤的情感中挣脱出来。
分享Zulpikar的单曲《Bolsag Yenimda》https://music.163.com/song/29777858/ (@网易云音乐)

May
06
2016
评论(1)
热度(13)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