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盾冬】如果你不爱我了

一回神,居然停更了一个多月,真是罪过罪过。
今天画作业,想到了一个小段子,不知道有没人写过,随便码了一下,放上来,除个草。


手机码字格式也是没救了。


正文

 

有一天,Clint,Natasha,Sam坐在一起嗑瓜子,不是,喝下午茶。

Clint:“你们说如果队长不爱Barnes了,Barnes会怎么做?”

 

Natasha:“你是说那个Steve·不能没有Barnes·Rogers吗?”


Clint:“正是。”

 

Natasha:“你说的不是小概率事件,是不可能事件。”

 

Sam:“就是就是,我宁愿相信哪天Barnes甩了队长,队长也不会移情别恋的。”

 

Clint:“我就是做个假设!”

 

Sam:“不可能!就他俩天天那个腻乎在一起,一分钟不秀恩爱就会缺氧的样子!”

 

Natasha:“嗯…那这样吧,我们来打个赌!”

 

Sam:“赌什么?”

 

Natasha:“我们赌如果队长移情别恋了,Barnes会怎么做?”

 

Clint:“这太显而易见了,好吗?”

 

Sam:“我赌100,Barnes会说Steve不会不爱我的!”

 

Clint:“我赌200,Barnes会沉默之后深沉地说放手。”

 

“你们太幼稚了。”Natasha嗤笑,“我赌500,Barnes会说踢爆队长的蛋蛋。”

 

无聊三人组结束了下午茶,来到了正在流汗训练的Bucky面前。

 

“Barnes,我有个小问题。”问问题的是猜拳输掉了的Clint。

 

Bucky停下手里的动作,扶稳沙袋,默默地看着他。

 

“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队长他不爱你了,你会怎么做?”

 

吧唧微微挑眉,余光看见角落里探头探脚的人影,心底明了。“为什么这么问?”

 

“就是好奇!”

 

“你们打赌了吧。”

 

“呃…”

 

“让我也加入吧。”

 

“???”

 

“我赌1000,你们赌我会说Steve不会不爱我,哭着说放手,或者踢爆他的蛋蛋。”

 

Clint呆了:“你难道偷听我们说话了?”

 

“给钱吧。”

 

拍拍鼓起来的口袋,Bucky满意地掏出手机:“喂,Steve亲爱的,我今天赚了一笔外快,我们晚上去吃前两天我想吃的那个法国大餐吧!”

 

一旁被套路了的Clint十分不甘心:“Barnes,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嗯,Steve,你还在吗?还有个事情…如果有一天你不……没事,我挂了,晚上见!”

 

“怎么挂了。”

 

吧唧得意地收回手机。

 

“如果有一天,Steve不爱我了,那一定是这个世界出了问题,我会努力修正它。”

 

“Barnes,正面回答,正面。”

 

Bucky沉默了一瞬,眼神里多了一些说不清的东西,豁然一笑。

 

“爱他。”


end

October
28
2016
评论(16)
热度(184)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